卡伊又名筱原伊月

坐标苏州,无事勿扰

【白井黑子生贺黑琴48h】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这份长久的情感叫黑琴

活动主页 

上一棒:@澄轩. 


如果上面放不了就到这里 

BGM:风神の调べ~优艶幻想曲集~(第一首:稲田姫様に叱られるから

第二首:フォールオブフォール ~ 秋めく滝

第三首:明日ハレの日、ケの昨日)

是的这是三首曲子在一起的不过都有删减,原曲打上面给有需要(不没有人会需要)想存曲的各位✓


一直都是个起标题废,这次是随便配了个BGM放了些原片段(音乐是三部分,内容主旨也是三部分,但做着做着混起来了就)

说实在我考虑过很多BGM(例如万有引力,雪时钟,勾手起誓,Go→Love等),最后却选择了纯音乐(纯音乐也考虑过很多例如nightfall之类的)还考虑过是做剧情向(差点要做黑子失忆了)还是燃向(又是无言的羁绊呢)还是抒情向。

说实话差点自己填词自己翻唱剪辑了,不过没找到合适的曲子正好嗓子也不咋地行。


下一棒:@涵听 (代发:@澄轩. )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