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伊又名筱原伊月

坐标苏州,无事勿扰

【白井黑子生贺黑琴48h】just you

活动主页 

上一棒:@叶猫子 


虽然看着琴像主角事实上之后就是黑子了(并没有,毕竟大家都是主角!)✓

白井黑子生日快乐!这里是北京时间7月13日的4:00!

温柔姐姐琴什么的最喜欢了(bushi),无能力设定。

来拉低生贺平均质量了,ooc过多然后文风多变凑合看吧1551,都是大佬搞得我紧张得很但我依然什么屁都憋不出✓

私设如山注意,与原作仅重名注意✓

临时追加(只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):

迫于无奈只能放图了,共计43张图只为了清晰度(不然四张图我就能放完),我尽力了1551,毕竟是距离我就几个小时当场废稿另起炉灶实在是……(指被禁,我试了几次都不行)

影响观看体验真的在此说声抱歉!!!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全文从当初初步写完5k+到1w+,我到底写了啥,爽文快乐。


下一棒:@Teru 

评论(6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