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伊又名筱原伊月

坐标苏州,无事勿扰

当我把混的圈子搞了个大杂烩

开头:主要是以东方的世界观做基调,其他的都是误入幻想之人(等我在说什么。) 话说其实咱可以把上次海王星和约战的联动继续下去的。 【主要目的为了传教东方,我觉得一点都没毛病】


头晕,流感严重,我怀疑等我头好了看到这篇会忍不住扇自己的(已经开始吐槽槽点太多的自己)


1.阎罗王?阎罗?

(明明喜欢小葵却不给出场机会,毕竟彼岸真的没有黑白无常啊)

“唔……本王这是在哪……”

“居然醒了?”

阎小罗听见耳边传来流水的声音,还有什么在水中滑动。

“欸……?!”

阎小罗看到周围陌生的环境,以及那个不认识的红发女子,一激灵。

“别乱动啊!船会翻掉的!”

陌生女子叫到。

“这里是哪,为什么本王会在这!”

“看来又是一个可怜的死者啊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这里是三途川,死者的地方,也就是地狱啦。我叫小野冢小町,是这里的一位摆渡死神。”

“死者……这样吗……”

……(一阵违和)

“等等不对啊!本王可是管理地狱的阎王!”

“哈?”

小町噗嗤笑出了声。

“小妹妹这话可不能乱说,小心被阎魔大人判死刑。”

“谁是小妹妹啊!本王可是活了几千年的神仙!”

小町一脸“这孩子病的不轻”的样子。

船很快到了岸边。

“小町!慢死了啊!”

岸边是一个娇小的身影。

“啊哈哈,映姬大人……”

面对自家上司的抱怨,小町也只能以笑带过。

毕竟床上“报仇”也不晚。

“喂!你就是替代了本王的人?等等!我还没退休呢!明明还只是这么小的女生欸。”

“诶呀呀,玩玩就好了,在映姬大人面前这样可不行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那阎魔不但没有露出生气的表情,反倒是笑了笑。

“没关系啦,毕竟这么可爱的孩子,童言无忌。”

“谁是小孩子啊!本王可是活了几千年,是前任阎罗王的女儿,阎小罗!现是三界之中幽冥界的管理者!倒是本王看你这样子像是个小朋友!”

“啊啊……居然被叫小朋友了……不过也没错啦。我确实还差1300岁才成年。”

“重点不在这吧!本王可是地狱的管理者,你是哪路人!”

“算啦,这么说下去也无限循环了呢……我是四季映姬·亚玛萨那度,是非曲直厅里众多阎魔之一,负责管理幻想乡的死者并进行审判。”

“所以你是跟本王抢饭碗的?!”

“为什么跟你抢饭碗?”

“你不像西方地狱那群‘人’。”

“西方地狱?”

“啊啊,一提起来就讨厌!那群堕天使,恶魔……”

“完全听不懂。”

……(是时候拼嘴炮了!小罗快跑!)

“所以……你是一个阎王?”

“就是本王,货真价实的阎罗王。”

“很有趣呢,居然也是管理地狱的人。”

“哼哼,不过你也是呢。但是听你说幽冥界不是你管的?”

“啊……是的呢,或者说是我派人管理的。”

“真好啊,本王也想去这里的冥界看看。”

小町:看着两个阎王嘴炮(吃瓜)


2.魔法使?女巫?巫女?

深夜,点着灯的博丽神社。

“欸,灵梦,真的不是我干的啦!”

“人里的居民都说是个拿着扫把天上飞的,除了你还有谁啊。”

“我,我冤枉啊!”

……

神社最近接到了妖怪退治的请求。

听村民们所描述,那个人影像是骑在扫把上,只在夜晚偷偷摸摸的,有人对她喊一声就会被攻击。

“我认为,应该是那个魔法之森的大盗。”

“你看看雾雨家那孩子,小时候就叛逆,离家出走,现在又搞得村子里不安宁。”

……

这是村民口中的消息。

……

“我真的很冤枉啊,灵梦。”

“好啦,我是相信你的,毕竟我们也是从小玩到大的。”

“我就知道!”

“不过你要帮我抓出凶手哦?没问题吧?魔理沙。”

“当然没问题啦DA★ZE!抓到了凶手可要让她尝尝我的极限火花。”

“嗯,说的也是呢。”

灵梦笑了笑,不知从哪掏出来了封魔针。

“不,不是说好了我不是凶……”

灵梦迅速扔出封魔针,牢牢的定在了神社的侧门。

随后一阵类似十二三岁的女孩的尖叫。

“凶手!”

灵梦立刻跑到门口,拉开门。

“居然,是一个这么小的孩子。”

魔理沙紧随其后,看着倒在地上的娇小的人。

蓬松的绿发沾上了泥土,全身都脏兮兮的,衣服也破了。

……

“所以,你并没有恶意喽?”

那绿发女孩点了点头。

“我……只是想问问这里是哪……攻击别人只是下意识……”

“话说你是谁啊,害得我可被一群人冤枉了。”

魔理沙脱下自己的帽子,把自己的扫帚放到了一边。

“我……我叫七罪,是女巫……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了。”

“女巫?这里可没有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,我会送你回去的。”

魔理沙的话继续被灵梦打断,而魔理沙则一脸“你干嘛老打断我”的表情。

“毕竟最近大结界不稳定,出现了很多这样的情况呢……”

“是外来人喽?”

魔理沙这才反应过来,不过要说是灵梦聪明那也未必,毕竟是大结界的守护者,这种情况也许在很多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了很多吧。

至于被晾在旁边的七罪,一脸懵逼。

“她们在说什么?”

“好啦,大致我知道了,明天就让紫送你回到你原来的地方,今天你就住在博丽神社吧。”

“这地方……叫博丽神社?”

七罪看了看身着巫女服的灵梦。

“你,是这里的巫女?”

灵梦点了点头。

“对哦,我叫博丽灵梦,是博丽神社现任巫女。”

“那位,也是女巫吗?”

“我可不是女巫!我是伟大的魔法使,雾雨魔理沙!”

“又开始自大了啊,魔理沙。”

“嘿嘿……”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七罪总觉得自己的存在有那么些违和。

“话说……这个神社供奉的……是谁。”

“这个嘛……我也不清楚,如果你想把紫当做供奉对象也是可以的呦。”

七罪隐隐约约感觉自己进了一家黑社。


(先写这么多吧,后面肯定还会有的,大概都是海王星和约战,海王星实在太难了,下面就一个)

3.谁才是飓风的掌控者

4.论如何开一场巨大的演唱会

5.论时停,谁更胜一筹

6.比刀我从未输过,对付你一把刀就够了

7.论玩起火来谁的火焰更旺。

8.地下图书馆那些不为人知的事

9.哪个乱开空间的把贤者的梦扰了!

10.等会,为什么火炉灭了

11.为什么幻想乡会有空间震啊!

评论(4)

热度(8)